落红心事(十八)

2006-12-25 21:5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 朋友笑我,你的落红心事许久不更新了,是不是最近不落红啦。我晕,这哪跟哪呀。写上这一句话,好象有点超出平时文字的界限了。这不,可能是刚吃饭时欣赏了一台现代娱乐节目的影响哈。

    爸来了俩天津朋友,我们全家一起作陪,一是昨天因为爸参加朋友的宴席没和我们全家出去过平安夜,二是刚好有朋友之远方来,那朋友在英国伯明翰开连锁超市的。老妹既在英国上学,有必要认识一下以后好照顾一下。

    生态园酒店位于我们这里的尚湖风景区,环境优美,空气清新。再加上停车场很大,故一般有重要客人来还是往那里去吃的较多。

    今天我们去的时候车子还三三两两的,以前感觉这里的菜也一般般,价格又好瞎贵。故今日而来倒也没有过多的欣喜。可能也累了吧,明天去别的管理区进行科协,科技条线年度考评,我那本台帐一直懒得做,就拖到今天。从早上开始整理照片和一年内所安排的活动再加上一些工作计划,总结,还有一些特定时期的专项活动。弄得偶一天紧张的连中午同事让我吃甘蔗的时间都不浪费。脑海中去想着如何去弄漂亮点。嘿,不也是想混一个年度先进吗?总算功夫不负有心人,到四点半下班时间,完满的完成。好佩服自己呢,时间一点都不浪费哟。

    刚整理好明天所需带的材料,妈的电话就来了,说爸领着客人先走了,要我带她们去饭店。

    一到那里,大厅内到处洋溢着圣诞的气息。只见中间一个大舞台前,堆满了一大堆礼物。

    最显眼的莫不是那一台“二十九”寸大彩电啦。

    坐在最有利的位置,偶突然想到,今晚估计会有抽奖哟,运程算命说我从二十五号到三十号可是财神爷找上门哟,可试着买彩票,参与抽奖啥的。想着白天股市大增,基金赚钱是没的问题。别让我今儿个还抽到奖啦。心里开始美滋滋的,等着晚会开始。

    刚吃一点菜,来了,主持那充满磁性的男中音在耳边响起。介绍说今晚有一台好戏上演。只听到说天南地北的节目都会看到。想着这里能有啥好戏,年年有抽奖,年年有节目,可是没看到过一台让我乐得哈哈的戏。主持你就吹吧。心中在暗想。

     第一只节目是劲舞,三个帅气的小伙和三个小姑娘,舞姿一般,我妹倒是在说,其中一个男的身材好棒,六块肌都练出来啦。偶还不懂这六块肌是指哪里六块,呵。也没好意思问妹 害羞 。

    没想到第二只节目就把全场的气氛给调动起来啦,来了一个山东京剧院的反串演员,不听声音,光揪人和身材,那真的没话说,真是一个令人眼谗的姑娘哟。可实则是名符其实的一个大老爷们。唱了几首歌,不错,歌喉美妙,动听,不施是有专业水准的人士。

    接下去一只又一只节目,总体算来都不错。从滑稽表演到歌舞到小品,一应俱全。中间穿插了抽奖节目,嘿嘿,你还真别说,还真一桌上就我抽到了一个三等奖,虽是才区区百来块的红酒,可总算是真应了算命之说?不管了,能有一份好运总归不是坏事,只是一桌人没人喝酒,只能拿着回家放着看啦。

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抽完了二等奖,最后一个节目该上来啦,大家都知道,一般压轴戏都会是最能掀起整场晚会高潮的那种。我就想,该会是什么呢?没想到主持上来报说,东北人最有名的是什么节目呀。我大叫“二人转”呵呵,真没错,就是从长春某剧院来的一男一女,表演二人转。估计从他们二个出场到结束,有二十多分钟时间,每个人的嘴巴是没合拢过,虽然在电视里也经常能欣赏到赵本山表演的二人转,也让我笑破肚皮笑弯腰,可是如今现场听到这二人转,真比以前看电视时兴奋度是无法相比的。看他们两个人卖命的表演,气喘兮兮,还有那二小块布,那个转溜的,应该台上几分钟台下不知道是多少年的功呢。。。。。从翻跟斗到双膝走路到其它一些特技表演。我感觉二人转不止是卖着嘴皮子逗乐,那扎实的基本功可也让人佩服哟。

    二十分钟时间用在等待上可能足可以受尽煎熬,可是在欣赏二人转时,却是时间飞速转动呢。好戏也总有谢幕的时候。我们在笑声中结束用餐。在回家的路上,沿途那一条柳树成阴的小道,依稀还能找到某个时段那温馨和动人的片断。脑海中回忆着那二人转,又想到一些逝去的情节。归家的路突然变得如此的短暂。还有一种莫明的兴奋,想把今天的点滴转化成文字,记录一段开心的过往。

    此时,在灯下打下这一行行字的时候,脑海中还停留着我刚才那欢快的笑声。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1-06 18:1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